close
 佳德,不介紹鳳梨酥,來講講別的。
 波士頓派的外盒,和紅葉好像,家人還以為買的是紅葉。

 8吋的波士頓派

 剖面圖;我心裡第一名的波士頓派當然是紅葉,從一開始驚為天人就奠定了我心目中不可撼動的第一位置。佳德波士頓派也還不錯,蛋糕體綿密,奶油很香,只是上面糖霜太甜膩,讓我有點受不了,最後還將它都刮掉再吃。

 蛋塔,我很愛吃這種傳統蛋塔,佳德不愧為傳統麵包店起家的,蛋塔做的又香又好吃。

 牛奶酥餅,中間餡料牛奶味很重,外層的餅酥軟,是家人都很喜歡的甜點。
 巧克力蛋糕,好多水果的巧克力蛋糕,應該能吸引非常多大小朋友,可惜我從當小朋友開始就非常討厭吃蛋糕上面的水果,不明瞭為何好端端的台灣水果,非要醃得很難吃擺在蛋糕上,影響口感。不論水果,蛋糕是屬於鬆軟形的巧克力蛋糕,還是保持著佳德一貫做甜點的品質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27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