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 神戶~日本大三大古泉之首‧有馬溫泉鄉~金湯足湯體驗~溫泉古商店街散策~免稅店~大阪城公園(不上天守閣)~大阪‧免稅店購物~大阪流行指標區域:心齋橋、道頓堀大阪

 今天的第一站是有馬溫泉泡足湯,結果去到那裡店家今日公休,我們只好四處看看商店街

 照片 400照片 399

走沒兩步就看到一間賣煎餅的,也買一份來試試,現做的煎餅香香甜甜的,像法蘭酥的外皮,不錯吃

照片 402

好 心的導遊有向大家預告,這一間水果店有可能賣雷神,我們到時還不到九點。所以九點一到,我就跑到店家去,果然水果店最先放出來的不是水果,而是雷神,專門 衝著我們這些台灣客而來。導遊有說這裡應該會比心齋橋貴,但是到心齋橋他也不敢保證可以買到。事後證明心齋橋便宜100台幣,但好像只有1種,並不齊全; 旅途中想要買東西,還是先買先贏。

下圖的雷神是被我們和下一團台灣團搶過以後的照片,據後面買的團員說最下面的紅雷神被搶光了。我在大家搶過之後再折回去,才看到老闆慢慢將水果擺出來,看到蘋果、草莓和我最愛的日本水蜜桃。

草莓不是當季,其實水蜜桃的季節也還沒有到。我忍不住還是買了兩個。事後證明買是對的,2顆850日圓,比起我之前夏天在台灣買的日本進口水蜜桃,一盒快二千台幣,一顆都要300元以上,實在很有價值。 

03

商店街的最前頭7-11,我又進去掃了些餅乾順便買美肌粹,門口停了一台可愛的小7車。

照片 401

今天很早就吃午餐,因為午餐過後就要前往大阪。這頓午餐很台式,居然還有炒四季豆和控肉。後來才知道老闆是桃園人。已經第四天了,因為開始想家。吃到家鄉味反而不會排斥。後來導遊在車上有解釋,只要行程順路,有台灣人開的餐廳他一定會帶團去捧場,因為在異國打拚的台灣人是很辛苦的,況且,這一家也不錯吃。聽完以後,很感動。

照片 404照片 405

到了大阪以後,先去大阪城公園,早一個多月來,這裡會開滿櫻花也會擠滿人。我們的行程沒有上天守閣。走好遠進來,天氣又熱,我也不想再上天守閣了。後來去免稅店,事前導遊就有說,不管要不要買東西,我們只停留30分鐘。

照片 415照片 435

離開免稅店,就是此行的重點,道頓掘和心齋橋的大採購。除了採購藥妝店外,還特地到大丸百貨的地下室,買了好幾盒YOKU MOKU蛋捲送人和自己吃,一樣,最後戰利品再介紹

照片 460

 心齋橋的地標,到此一遊的證明。

照片 463

我們買了一盒章魚燒吃,可愛的老闆在我偷照時還比YA!說不上特別好吃,但也不難吃,就是很鹹,鹹到要吃晚餐了還覺得嘴巴很鹹。

照片 464照片 465

在道頓掘的路口,我們集合地點,看到這一間我們前一天在摩塞克午餐所吃的螃蟹餐,同一間連鎖餐廳,在道頓掘的路上就有好幾間。

照片 466

晩餐回夜宿的凱悅對面ATC吃燒烤,燒烤很不優,但之前導遊就問過團員了,若大家想在心齋橋多停留些時間,晚餐自理的話,可退晚餐費用1800元,但有14 位團員想吃燒烤,大家只好依原訂行程。這一餐燒烤可以退1800日圓,我覺得導遊非常老實,因為他門口的價格好像不到這個價,讓我對導遊的印象有更加分。

照片 473照片 474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27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