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杏桃鬆餅屋在南港citylink開了新分店,因為想吃蘇芙蕾鬆餅,就約友人找時間去吃。朋友對我說,每一種鬆餅我都想吃,唯一不想吃的就是你那一個。

草莓看起來很誘人,只是草莓從我當小朋友,它就不是我的菜

餐點還好,並沒有很特別

我們點了三個鬆餅,兩個是很類似的,只是上面的桃子和香蕉互換就一樣,另外一個有冰淇淋,一個是桃子醬,沒有很驚豔,只是就這樣的感覺。

 

我 最期待的蘇芙蕾鬆餅一開始就說要等二十分鐘,所以最後送上來,最後大家都說我的是最好吃的。蘇芙蕾吃起來像熱熱的蛋糕,很香。我一向都喜歡簡單的麵包,簡 單的蛋糕,例如波士頓派,還有簡單的食物,這次選了沒有裝飾的蘇芙蕾,只單純抹了奶油就很好吃,我連一旁的楓糖都沒有加,就單純吃的它的香甜。

 

 

雖然我們有說飲料要後送,但送上來全都已經溫了,我是喝茶都要一百度的,所以覺得很失望,好吃的甜點,卻沒有配得上它的奶茶。

雖然有些些小遺憾,但去南港citylink實在太方便了,又不會太擁擠,以後一定會常去吧,不過要記得訂位,假日沒有訂位一定會沒有位子的。

 

杏桃鬆餅屋(南港店)
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七段369號2樓

電話:02-2652922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27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